佛系养生,更新随缘
视频与文不可兼得也
清水池塘里一条咕咕叫的咸鱼
容易爬墙不填坑,产粮水平忽高忽低

[兔龙]兔子老师和他的笨蛋学生·pt4

中短篇 大概是个日常
人物属于东映 ooc属于我
腹黑家教兔×不良学生龙。我终于又回来啦啦啦~
====================
Part 4·春天是个恋爱的好季节

20.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一切都是一副欣欣向荣的样子…」
“嗷!痛!你干嘛打我!”龙我怪叫了一声,捂着头,怒目而视。
“你还说?你看看你写的这是什么作文?小学生都比你写得好!”战兔重重拍了拍书桌上的作文稿纸,恨铁不成钢。
“这叫语言通俗易懂!”龙我很不服气地反驳道,试图给自己找个安心的理由。“再说了,你是教理科的,干嘛连国语这种文科内容也要教?”
‘啪’的一声巨响,于是龙我的头上再次多了一个包。“这叫全面发展!而且我可是当年课程门门满分的天才!”
“死兔子!不准再打我了!否则…”
“叫老师!”又是一下。“否则什么?这是教育性指导!”
“你…!”
又是一堂欢乐的家教课。
门外偷听的香澄小姐忍不住笑了起来。


21.
距离战兔来当龙我的家教已经过去快将近三个月了。
可以说大家在这不算太长的时间里已经混得很熟悉了。
龙我对于这个家教老师从原来的十分抗拒到慢慢敞开心扉,他现在觉得这个叫做桐生战兔的人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讨厌,他甚至差点让那个人突破到他的安全防线中了。
龙我对此有些懊恼。
万丈龙我其实是个很没安全感的孩子,可能是与家庭关系有关。
七岁以前他是个孤儿,七岁以后他有了个家。
虽然香澄小姐一家都对他很好,但是有时候他总会想起七岁前在孤儿院里的情形,孤独又黑暗。
所以龙我给自己心里设了一道安全防线,将世界分明得黑白。
他没交过女朋友,也没有特别要好的朋友,其实他的世界里很简单,比大部分人想象得还要简单,谁对他好,他就会对谁好。
桐生战兔就是那样一个对他好的人。
与家人和同学不同,战兔对他亦师亦友,甚至还夹杂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
龙我并不排斥那种情感,但是那究竟是什么呢?
向来反应迟钝的龙我只得把困惑埋在心底。
最后龙我决定改掉自己一被战兔调戏就脸红的坏习惯。


22.
战兔觉得喜欢上一个反应特别迟钝的人真的是很难过了。
唉…这已经是他这三个月来第一百三十二次隐晦地暗示万丈龙我那个笨蛋了。
明明连香澄小姐或多或少都察觉到了点什么,为什么那个笨蛋一点感觉也没有呢?自己的魅力有那么差吗?
战兔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唉…再这样下去自己的头发一定会掉光光的。


23.
“桐生老师,周末我们去公园看樱花吧,这个时候正好呢。”香澄小姐趁着家教的中间休息时间,向战兔邀请道。
“诶?可以吗?”
“嗯,那么就这样说定咯。”然后香澄小姐凑到了战兔耳边,说到,“还有哦,桐生老师,加油啊~”
“什么?”战兔迷惑地眨了眨眼。
香澄小姐展颜一笑。“龙我那孩子只是太迟钝了而已,最好能有话直说,我看得出来,他不讨厌老师哦,所以请桐生老师多多加油吧~”
战兔愣了愣。
“要是龙我能和老师一起的话,我也会安心不少呢~”香澄小姐在经过战兔身边时嘟囔了这么一句。
咦?什么情况?香澄小姐这是不反对吗?原来姐姐你这么开放的吗?
不过,香澄小姐,龙我知道你就这么把他卖了吗?
嘛…既然家长都这样说了,机会还是要好好把握的。
战兔眼睛里亮闪闪的。


23.
东都公园里,人影叠叠,樱花满野,春色撩人。
“好久没有这么悠闲过了~”香澄小姐端坐在樱花树下,呡了一口带来的花茶,很享受的眯了眯眼。
“到处都是人,有什么好看的?”龙我蹲在一旁,嘟囔着。
“唉,你这个肌肉笨蛋一点情趣也不懂。”战兔十分遗憾地摇了摇头,从龙我手里抢过才咬了一口的三明治。
“我去!干嘛抢我的!”龙我瞪眼。
战兔舔了舔嘴唇,一脸坏笑,眼底有晦暗不明的光。“好吃嘛~”
龙我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撇了撇嘴,别过了头。“神经!”
看着别扭的龙我,战兔低低叹了口气。
第一百三十三次。
这个笨蛋怎么反应那么迟钝呢?有话直说吗?看来还是得自己再主动一点了。
战兔眼珠子一转,做了一个决定。


24.
赏樱还没看到一半,香澄小姐就以有事为由先离开了。
“什么嘛,姐姐都走了,要不我们也走吧。”龙我皱了皱鼻子,说到。
“嗯…等一下,万丈,我有话对你说。”战兔转身对上了龙我的眼睛。
“什、什么?”龙我被他看的心里有点发毛。
“我说…要不要和我交往呢?”
“咳!什么?!你开什么玩笑!”龙我猛地站起身来,慌乱地躲过战兔灼灼的目光,有些激动地说到,。
“我没有开玩笑哦,我喜欢你,万丈。”战兔按住龙我的肩,强迫对方看向自己。“那么,你呢?”
“哈?喜欢什么的!你别…唔!”想要驳斥的话语被一个吻堵在了喉头。
樱花洒下,带着无限的春情。
轻柔的,虔诚的,彻底融化了那最后一道防线。
“我喜欢你,万丈,那你呢?”
“唔…我也是…”
樱粉色的,是恋爱的气息。
远处树下偷看的香澄小姐欣慰地笑了。


25.
「一个吻轻轻落下,如同樱花拂过唇角,荡起波澜。」
“死兔子!不要随便在我的作文后面加这些奇奇怪怪的句子!”龙我红着脸叫嚷道。
“什么?我只是在阐述事实而已。”战兔认真地又在稿纸上加了一句。
「春天果然是个恋爱的好季节。」


26.
在楼下做饭的香澄小姐终于不用担心自家弟弟的终生幸福问题了。
真是太好了。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以上。

评论(11)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阿喧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