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养生,更新随缘
视频与文不可兼得也
清水池塘里一条咕咕叫的咸鱼
容易爬墙不填坑,产粮水平忽高忽低

【巍澜/瞳耀】SCI和SDI两位老大的对话

短篇 一发完结  跨剧组对话

人物属于原作  ooc属于我

镇魂和SCI谜案集都在优酷上放,都来看一看吃一口吧!是快乐的源泉!

================

当某天SCI和SDI的两位老大凑到了一起时…

 

白sir:我是个警察。

赵处:我也是个警察。

 

白sir:我是SCI特别罪案调查小组的组长。

赵处:我是SDI特别调查处的处长。

 

白sir:我枪打得好。

赵处:我枪打得也不赖。

 

白sir:我有辆白色小跑车。

赵处:我有辆红色大吉普。

 

白sir:我的上司是个有点胖的老头子,总想让我们去扫厕所。

赵处:我的上司也是个有点胖的老头子,总想把我赶出特调处。

 

白sir:我家组里的人都是得力干将。

赵处:我家的孩子们也都很能干。

 

白sir:组里有个吉祥物,叫白驰,呆呆的很可爱,是个智商不外露的天才。

赵处:处里也有个吉祥物,叫郭长城,傻傻的也很可爱,是个有大功德的好孩子。

 

白sir:小白驰有个cp,叫赵祯,是个魔术师,很可靠,我很放心。

赵处:小郭也有个cp,叫楚恕之,是个傀儡师,很可靠,我也很放心。

 

白sir:我们组主要负责抓那些心理变态杀人狂。

赵处:我们处主要负责抓那些心理可能有些扭曲的地星人。

 

白sir:最近的案子有点多,猫儿都受伤了。

赵处:最近的案子真的是很多,我都受伤了。

 

白&赵:唉,现在世界真可怕。

 

白sir:我的心上人叫展耀,是个心理学博士,在大学教书。

赵处:我的心上人叫沈巍,是个生物学教授,也在大学教书。

 

白sir:官方说我们是一国两制竹马情,不过我不信。

赵处:嘿,好巧,他们说我们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但我也不信。

 

白sir:我和他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

赵处:我和他…应该算是我把他养大的。

 

白sir:他还是我的搭档,组里的心理学犯罪专家,我俩几乎形影不离。

赵处:他也是我的搭档,处里的地星人研究顾问,我俩也形影不离。

 

白sir:为了保护他的安全,我俩同居了。

赵处:为了照顾我,我俩也同居了。

 

白sir:人前我叫他展博士,人后我叫他猫儿。

赵处:人前我叫他沈教授,人后我叫他小巍。

(赵处:嘿,我家也有只猫,肥猫。白sir:我家猫儿不一样,他世界第一可爱!)

 

白sir:猫儿他智商很高,还会催眠,但就是个生活运动白痴。

赵处:小巍他什么都很能干,但是个电子设备白痴。

 

白sir:猫儿不能打,所以我得护着他。

赵处:小巍很能打,所以都不用我动手的。

 

白sir:我想把所有靠近猫儿的人都开枪打死。

赵处:小巍想把所有靠近我的人都拿刀砍死。

 

(你们攻都这么暴力的吗?)

 

白sir:背后总爱搞事的是个叫赵爵的人,听说是父亲们的朋友,好像还跟猫儿有什么关系,他俩气质很像。

赵处:背后总爱搞事的是个叫夜尊的人,听说是小巍的弟弟,他俩长得很像。

 

白&赵:很讨厌他们来打扰我们谈情了。

 

赵处:我的前世是个叫昆仑君的突厥翩翩君子。

白sir:我的前世可能是个叫白玉堂的老鼠翩翩公子。

 

白&赵:嗯,现代的感觉很好。

 

白sir:原作里我是个攻。

赵处:原作里我…(无语凝噎)

白sir:哈哈哈!

赵处:……

(赵处:所以我为什么要跟个攻聊天?!心塞。)

 

回家后。

 

白sir:猫儿,今晚我给你做鱼吃~

展博士:好啊好啊~

白sir:猫儿,今晚我还想吃你~

展博士:……

第二天,展博士,没起来床。

 

赵处:小巍~有人欺负我。

沈教授:谁?!我50米大刀劈了他!

赵处:今晚我想在上面~

沈教授:哦,你想换个姿势。

第二天,赵处,没起来床。

 

------------------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以上。

评论(65)
热度(25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阿喧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