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养生,更新随缘
视频与文不可兼得也
清水池塘里一条咕咕叫的咸鱼
容易爬墙不填坑,产粮水平忽高忽低

【陆海】宠物情人 · 6(完)

(伪)日常向

人物属于原剧 ooc属于我

终章来啦!是甜甜的相见~

==========


6.


湖岸边,风光正好,但是此时站在湖边的王陆,心情却不那么美好。

“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就不清楚了,等我摆脱灵力乱流回去找你的时候,你已经突破了。然后我就把你捞了上来。”梁秋摊了摊手,表示自己只是个可怜的工具人罢了。

“那小海还在湖里吗?!”王陆有些抓狂地抓着梁秋的肩,前后摇晃了起来。“你不会把他丢湖里不管了吧?!”

梁秋小姐姐十分无语地一脚踹飞了王陆,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像是这种人吗!自然是把你们一起捞了上来!”

王陆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咧了咧嘴,“哈,我就说我梁秋小姐姐人美心善嘛~只是你之前那个语气…”

“啊…那个嘛…”梁秋抿了抿嘴,眼神飘忽地看向了湖岸的另一边。“情况是有点复杂的…”

王陆好奇地顺着梁秋的视线望去,便看到了一道熟悉的白色人影端坐在湖边,看起来似乎在整理着装一般。

“小海!”王陆的声音轻快了起来,沉寂的心思也活泛起来,小碎步也欢快地跳了起来。

远处那道人影的动作明显僵了僵,没有回应,只是不着痕迹地…向后方退了几步?

“啊咧?”王陆眨了眨眼,一头雾水,却没有放慢步伐,他更中气十足地嚷了起来。“小海,是我啊,你躲什么?”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那道身影反而退得更厉害了。

王陆顿时急了眼,灵力往腿上汇聚,如离弦的箭一样飞射了出去,眨眼便落在了对方身后,大手一伸,拽住了那人的手臂。

“小海!”

“王…王兄…我”海云帆的声音细细软软的,听起来就像是有只猫儿在心里挠一样。

“太好了,你变回来了!”王陆手上用力,不由分说地把人一把拽了过来,揽进自己怀里,“小海,我…”

向来口齿伶俐的王陆,在确确实实再一次触碰到海云帆之后,本有千言万语在胸口汹涌,却一句完整的话也吐露不出来。

既然说不出什么话来,那就多抱会儿吧。王陆将头轻轻靠在海云帆的脸颊旁,感受着怀里真实的温热触感,心下有些安心地想着。

“…啊…啊切!”

可惜,好景不长,一个重重的喷嚏打破了此刻的安详。

王陆揉了揉微微发红的鼻头,嘟囔着:“奇怪,怎么有点痒痒的…”

“王兄,你还好吧?”

“我没…啊!小海你你你!”王陆瞪大了眼睛,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对着海云帆半天也没‘你’出个后续来。

怎么说呢,在王陆看来,现在的海云帆简直萌到爆好吗?!

海云帆还是那个海云帆,还是多年前在灵剑山上的温润君子模样,只是这次却多了一些不太一样的东西,那赫然是一对毛茸茸的白色猫耳在海云帆头上不安地轻轻抖动着,还有一条小尾巴在身后来回晃动着。

海云帆被王陆看得有些恼了,一抹红晕攀上脸颊,眼波流转中,荡起了另一番别样的异域风情。“王兄!你又不是没见过半妖化的样子,用得着这么吃惊吗?!”

“呃…”王陆收起自己快要掉到地上的下巴,眼神却是片刻不离眼前人分毫。“当初老板娘也有耳朵,我们也带过耳朵小发箍,可是…可是也没你现在这么可爱啊!”

王陆说着说着就想动手,将自己的魔爪伸向了那两团毛茸茸。

“好软!好舒服!”

“王兄!”海云帆像只炸了毛的猫儿,哦不,他本来就是,一尾巴抽在了王陆的腰上。

王陆十分浮夸地捂着腰跳开,对着海云帆一个劲儿的傻笑,“嘿嘿,情不自禁,纯属情不自禁。”

海云帆知道王陆的厚脸皮,既恼不过他,便只得转过身去,不再去看王陆那张贱兮兮的脸庞,只留下身后一条晃来晃去的小尾巴彰示他内心的某些动摇。

“小海~”带着点娇嗔的鼻音。

王陆撒起娇来也是一绝,那只躁动不安的右手在海云帆背后,跟着小尾巴一起画着圈儿,然后趁其不备,轻轻捏住了小尾巴,而那小尾巴就顺势灵活地挽上了王陆的手臂。

王陆有些好笑地咧了咧嘴,彻底被自家这个口是心非的小海打败了。

他伸出空闲的左手,搂上了海云帆的腰,把人环在了自己的臂弯中,下巴则垫在了海云帆的肩窝上。

“小海~我想你了~”

温热的吐息轻轻打在了海云帆的脸颊,猫耳忍不住颤了起来,海云帆觉得,自己的脸现在一定红透了。

“…我也是…”

“那…小海…我们回家吧~”

“家?”

“嗯,有你在,有我在的,家。”

“嗯。”

有些话不用多说,也不需要多说,他们什么都明白。

“啧,腻歪,没眼看。”至今单身的梁秋小姐姐有些怨念地飘远了。


“说起来小海你刚刚躲什么?干嘛要躲我啊!”

“我…我就是觉得这个样子有点别扭啊…”

“有什么别扭的,这么可爱~”

“王兄,你别调侃我了!”

“那你之后一直都这样了吗?”

“应该不会,我现在这样是因为神魂和体内妖力不稳,只要稳定下来应该就好了。”

“可惜…小海,打个商量呗,多保持一段时间好不好嘛~”

“王!兄!”

……

时隔多年后,王陆带着海云帆回了灵剑山,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END.

---------

赶在3月底终于把这篇坑填完啦!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以上。

评论(10)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阿喧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