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养生,更新随缘
视频与文不可兼得也
清水池塘里一条咕咕叫的咸鱼
容易爬墙不填坑,产粮水平忽高忽低

【镜梦】论粽子的食用方法

短篇 一发完结  

人物属于东映  ooc属于我

来看镜梦夫夫教你怎么花式虐狗吃粽子~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

“这是什么东西?”CR 室里,一群人看着桌子上盘子里摆放着的绿油油的东西,面面相觑。

“啊,这是院长拿过来的,说是犒劳我们的······黎斗!不准把这个放在这里!”Poppy一边努力地想要将自己的小窝从檀黎斗的魔爪下拯救出来,一边回答道,“好像是他的一个中国朋友送的,叫粽子什么的。”

“粽子?是吃的吗?”妮可趴在桌子上,目光灼灼。

“笨蛋!别问这么无聊的问题!”大我一巴掌重重地拍在妮可头上,将人从桌子上拉了起来。

“那这个要怎么吃?外面这层是叶子吧,还有绳子,能吃吗?”永梦戳了戳盘子里的粽子。

“大概是要把叶子剥掉之类的吧······啊,够了!黎斗!”Poppy揪着黎斗的后领子,使劲将人拽出了游戏机,懊恼地丢在了一边。

妮可一脸嫌弃地用指尖将缠在粽子上的线挑开,反而却越扯越乱,“啊!真是!怎么这么难弄啊!大我!”

“别叫我!我也很······”一旁同样与粽子做斗争的大我不耐道。

“飞彩桑~”永梦端着盘子,坐到了飞彩对面,脸上挂着一种小动物一样的可爱的笑容。

飞彩看了眼一脸讨好的永梦和有些混乱的CR室,无奈地接过了盘子,拿出了刀,“没有我切不了的东西。”

在大家惊艳的目光中,刀在空中划过了几道绚丽的痕迹,然后只听见一声轻微的“啪”的一声,包裹粽子的绳和叶子整齐地四分五裂,暴露出了隐藏在里面的粽子馅,顺便还将馅也分成了整齐的n份。

“不愧是飞彩桑,好厉害~”永梦一下子就扑了上来,挂在飞彩身上,感叹道。

“这没什么······”飞彩将头偏向了一边,耳朵却可疑地微微泛起了红色。

“这不就是像饭团一样嘛,还弄得这么麻烦。”妮可放弃挣扎了,抱怨着顺便狠狠掐了大我一把。

“那我就开动了。”永梦毫不客气地拿过飞彩的叉子,叉了一块放进了嘴里。“唔······什么味道也没有啊······还以为是甜的。”

“要蘸糖的吧。”Poppy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碗白糖。

飞彩不动声色地从永梦手中拿回自己的叉子,没有理会永梦想要抢回叉子再来一块的举动,叉起一块在白糖里沾了沾,在永梦哀怨的目光中直接放进了自己的嘴里。

“飞彩桑~我还想······”没说完的话被堵在了喉头。

因为······一个温柔的触感附上了他的双唇。

“这下就是甜的了。”

永梦看着近在咫尺的心上人的脸庞,脸迅速地红了起来。“唔······嗯······”

看着永梦发红的脸庞,飞彩嘴角勾起了一个淡淡的弧度。

众人:······我瞎了······

END

======================================

这是个作者不务正业系列(表打我,顶锅遁走~)大概蛊惑的第二章在下周末放上来_(:зゝ∠)_

以上。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阿喧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