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养生,更新随缘
视频与文不可兼得也
清水池塘里一条咕咕叫的咸鱼
容易爬墙不填坑,产粮水平忽高忽低

【谏或】安抚

短篇 大概接24集或人受伤那里

人物属于东映 ooc属于我

月底超迟生贺@星晨之夜 。发现自己真是好久没写来打文了(捂脸)

========

国立医电医院。

原本应该平静的医院,今天却有些不同,一个人的到来,打破了这里的安静。

“这位先生请你保持安静,你这样会影响到病人的。”白衣的护士型Humagear正在劝阻一名强行传入医院的高大男子。

而一旁,还围着几名保安型Humagear,他们正试图将这名男子拉离病房。“先生,这里是贵宾VIP病房,没有许可你是不能随意进入的。”

“啧,真麻烦。”在病房门口僵持了很久的男子终于不耐烦了,他重重加大了力量,推开了挡在眼前的Humagear们,然后伴随着‘哐’的一声巨响,拉开了房门。

“社长,我来看你了。”嗓门洪亮,声音粗犷。

正在病床上闭目养神的飞电或人,被吓得抖了三抖。

“不破,你就不能温柔点吗?我还是个病人呢。”或人捂着自己的胸口,感觉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我怎么觉得你不像是来看我的,反倒是像来打我的呢?”

又是‘哐’的一声,门被关上了。

不破谏阴沉得有些发黑的脸上写满了‘我就是想打你,但是看到你受伤的份上,我忍住了’这么一句话。

或人缩了缩脖子,觉得有点冷。


自从上次在A.I.M.S.与小社长分别后,罕见的,不破谏就有些心神不宁。

而这几天一直没有收到来自小社长的联络,这愈发加重了他内心的不安。

最后,实在按捺不住的他才冷着脸,拨通了小社长的电话。

电话‘嘟嘟’的响了几声后,被接通了,但是接电话的却不是飞电或人,而是一直跟在他身后的伊兹。

“不破先生,你好,请问你找或人社长吗?”清脆却带着明显机械化的女声在电话另一头响起。

“呃…我…”接电话的是伊兹,反而让不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他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憋出第二个字出来。

善解人意的伊兹当然不会放任这种令人尴的对话停滞在这里,于是她又开口道:“如果是找或人社长的话,可能不太方便,社长受伤了,现在还在医院。”

“受伤了?什么时候的事?现在情况怎么样了?”下意识的询问,带着连不破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关切。

电话里传来一阵杂音,好一会儿,那头才传来伊兹低低的回答。“几天前的事了,情况…不是很好呢…社长昨天才从昏迷中醒来。”

‘咔’的一声轻响,手机屏幕裂开了几个细微的口子。

“你们人现在在哪里?”不破强忍着,才没让自己吼出来,但此刻,他也有些气息不稳,声音微微发着颤。

“国立医电医院。”伊兹回答道,然后又是一阵短暂的沉默,期间似乎还夹杂着男人低沉的说话声,最后嘈杂的声音消失,伊兹再次开口道,“不破先生,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伊兹不是给了你通行证了吗?”或人打发走围堵在病房门口的Humagear后,才困惑地问到。

国立医电医院高层的贵宾病区,为了保证安全,在出入口都设置有安保检测装置,一般道普通人没有通行证是不能进入的,当然,不破这个靠物理手段打遍天下的人不包括在内。

不破冷着张脸,生硬地回答:“忘带了。”

或人撇了撇嘴,但很快他就想起了另一件事,眼睛里开始冒出闪闪的精光来。“伊兹说她不在的这几天找了人来照顾我,不会就是你吧?不破。”

“…是我。”简直是从鼻子里发出来的声音。

或人咧开了嘴,两只眼睛弯成了月牙,“我很开心你能来。”

不破被或人直勾勾的目光看得有些不自在,他才不会说他是不放心Humagear的照顾才答应伊兹的。

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小九九,他举起有点僵硬的手臂,把一个袋子提了起来。“饿没饿?饿了就起来吃点东西。”

或人伸出手,笑得更开心了。“要!”

很快,一盒便当就摆在了或人面前。

两个饭团,周围点缀着蔬菜水果,和被切块的鸡肉,再加上一碗还冒着热气的鸡汤,虽然很简单,但是却让或人胃口大增。

“是你自己做的吗?”或人咬了一口饭团,梅子的酸甜涌上舌尖,苍白的脸上多了一抹红润。“好吃!”

不破静静地靠在墙上,看着或人狼吞虎咽,眼底流淌着温和的光

“没想到不破你做饭也很好啊!”或人舔了舔嘴唇,喝掉了碗里的最后一滴鸡汤。“就是有点清淡,我想吃肉。”

那当然。不破勾了勾唇角。这可是独居男士必备技能之一。

“你刚醒不久,身体还在恢复中,不适合吃过于荤腥和油腻,等你好点了再说。”

“哦。”或人乖巧地点了点头。

也许是今天吃的比之前好,又也许是因为不破的到来,或人觉得,自己醒来后因为亚克一直紧绷着的神经有些放松了下来。

“我困了,想睡了。”或人揉了揉眼睛,精神放松的下场就是困意源源不断地袭来。

“那你好好休息,我…”不破刚想说自己先走了,就看见或人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他,于是他立刻又改了口,“…我在这里陪你。”

或人重重地点了点头,才闭上了眼睛。

希望今天能睡个好觉。


黑暗里,有光袭来。

暗红色的冷光,不带一丝温度,密密麻麻的黑色字眼像蜘蛛一样,遍布各地。

飞电或人觉得自己的头疼得要炸裂一般,如同魔鬼的低语在耳畔嗡嗡回响。

“唔!”

他挣扎着,却宛如溺水的人无法呼吸,窒息又致命。

「别怕,没事的,我在。」

声音似乎是从遥远的天际传来,却直达心底,坚定而温暖。

阴冷的恶意似乎也被吹散了几分。

“唔…”

病床上的或人发出了一声低低的呜咽,紧皱的眉头舒展了开来。

不破像哄小孩一样,轻轻抚摸着或人的脑袋,心里有些不好受。

这是变身后的后遗症,但却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难熬,不只是身体上的,更多的是心灵上的。

“亚克的恶意吗?”不破皱着眉,却不曾放松对或人的安抚。

他只希望或人能睡个好觉。


“唔…”或人动了动眼睫,睁开了眼。

他觉得自己做了个梦,又好像什么也没梦到。

但他唯一能确定的是,自己应该是睡了个好觉。

他抬了抬头,然后就看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趴在病床边,睡着了的样子。

或人轻轻笑了笑,没笑出声,他抬起手臂,用手指勾了勾不破微卷的发梢。

“谢谢你啊,不破。”

不破埋在臂弯里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


伊兹轻轻合上病房的门,脸上带着连她自己也不太懂的笑意。

看起来社长的情况好了很多,这样她就能安心进行接下来的行动了。伊兹这样想着。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以上。

评论(14)
热度(2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阿喧
Powered by LOFTER